喊粒粒就好👌
囤图地,社畜不定期失联,
画风飘忽不稳定,
感谢喜欢❤所有图片严禁商用禁二次上传禁Ai

感恩2021

谢谢北原的repo😭突然回想起北原给我的第一张明信片就是用鹤丸式的语气跟我告白,我们真的一同走过了好几个坑,今年也要共同进步多多产粮喔❤️

未见殊途:

收到了粒粒@𝕃𝕚𝕝𝕚𝕥𝕙hhhhhhhh 的新年礼物!


超惊喜!


语言已经无法表达我的感恩,新的一年,也请和我一起干饭!


心有多大胆,地有多大产。


无论在什么坑里,我都会为你产粮的!


(其中沉甸甸的不知道是什么,竟然是一枚小判哈哈哈,好兆头呀!)


(签绘实在是太惊艳啦!疯狂心动!)


不太会拍照,大家意会意会。


粒粒老师真的超棒!她!超棒!


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𝕃𝕚𝕝𝕚𝕥𝕙hhhhhhh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