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粒粒就好👌
囤图地,社畜不定期失联,
画风飘忽不稳定,
感谢喜欢❤所有图片严禁商用禁二次上传禁Ai

场贩完售,放一下衍生本《光指引归途》负责部分的彩插,这两张图的灵感来自官方Cafe当时发的刀片,就想到了虚实与人走茶凉的结合。被被在三日月消失后一直在本丸准备着两个茶杯和点心,脑海中幻想着三日月还在,整天找自己喝茶聊天;因为当时开画时间正好是中秋节,中秋是团圆的日子,满月能遇见思念之物,所以满月之时出现的不是被被的幻想之物而是真的三日月,当时被被已经陷入自己幻想出来的梦境里了,三日月不是实体无法触碰也无法喊醒他,只能面带悲伤的看着他。最后新月之时一切不复存在。

※第一张图可以看见被被有影子,三日月半透明且无影;被被的茶是热的三日月那边的茶是冷的。第二张图是三日月留给被被的羊羹。

评论(10)
热度(17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𝕃𝕚𝕝𝕚𝕥𝕙hhhhhhhh | Powered by LOFTER